【喜迎十九大·還看今朝】數說江西:五年的獲得感



央視網消息:習近平總書記去年2月在江西考察時說,江西台中通馬桶價錢生態秀美、名勝甚多,綠色生態是最大財富、最大優勢、最大品牌。

作為中部崛起的新亮點,江西是如何做好生態文章,老百姓又有怎樣的獲得感,一起來看看。

五年前,江西隻有一個國傢級森林城市,而現在,全省十一個設區市當中,已經有七個國傢級森林城市。

列車員薑楊說,五年前到北京需要十二個半小時,三年前到北京需要八個半小時,現在武九客專開通瞭,到北京隻需要六個半小時,姐終於不用在車上熬夜,可以回傢睡一個美容覺瞭。

電商周樂說,來南昌十七年,創業十年,其中做成瞭三個項目,但也做砸瞭五個,我台中清化糞池推薦們的團隊從三人到現在的,一百三十人,大傢看這就是我們的小夥伴。台中水肥清運

創業者周毅博說,過去五年,平均每年要吃掉三百多碗泡面,每天十二點前,從來沒有回過傢的。公司最困難的時候,連續七個月沒有掙過一分錢,但是現在一切都過去瞭,哥開始賺錢瞭。

種糧大戶胡秋生說,我以前種瞭十一畝田,後來有一百五十畝,到現在為止有九百畝,身後這一塊田,全部是我的,我的種植面積,在村裡排第一。

健身愛好者歐陽俊飛說,我這五年最大的變化是通過健身體重,從一百八十斤減到瞭一百四十斤,並且幸運地找到瞭自己的妹子,來打個招呼,喻艷華說,嗨我從一百二到瞭一百三瞭,哼!

旅行達人餘萍說,在過去的三年裡,我走瞭中國的二十七個省市,出瞭四趟國,飛行裡程六萬公裡,我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錢,我沒用我老公的錢,唉 這不會,真的是要上央視吧。

小學生毛可行說,我五年長高瞭四十厘米,閱讀瞭五六百萬字的書,獲得瞭十三個獎,挨揍的次數已經不太清楚瞭。

產科醫生萬俊輝時候,五年來,我們組一共分娩瞭六千多個新生命,最多的一天,每天分娩十六個寶寶,最重的是十一點六斤的大胖小子。

滑翔傘愛好者盧群說,五年前我在另一個城市工作,一周隻能看到兩個藍天,現在我回南昌,一周有六個藍天,很平常,飛翔在藍天的感覺很爽,我們南昌就是大 藍昌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cam600w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